学校东校区公厕与停车场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master | 2021-01-02  阅读:11835

    

    2020年12月31日,学校组织验收专家组对学校东校区公厕与停车场建设项目进行竣工验收。基建处、国资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集团、设计、施工、监理等有关负责人参加验收。在进行现场勘验、查验相关资料并充分听取参建单位、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意见后,经专家组讨论,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本项目的公厕位于建设地块西北向,整体风格为现代简约风格,由两个体块穿插、简洁大方、高低错落。建筑饰面材料以暖黄色及白色为主,融入整个环境;入口处用仿木纹铝合金格栅进行装饰,使景观相互渗透;卫生间内洗手台均设有热水、烘手器,还设置了低矮洗手台便于儿童洗手;洗手台水龙头和小便器装有电子感应冲水装置,小便器上还设有搁物台板。在结合地形及周边现有建筑物前提下,室外根据竖向高差采用退台花坛种植园林苗木。同时,还建设了南向生态停车场和北向小广场。

    本项目于2020年9月开工建设,在校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经参建各方的努力,确保了项目的顺利完成。该项目的建成将缓解学校东校区现状的“如厕”和停车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