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 察 公 告

master | 2020-06-11  阅读:8053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第二巡察组定于2020年6月11日进驻基建处进行巡察,巡察时间原则上为30天。巡察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对巡察对象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重点关注涉及管党治党、意识形态、选人用人、绩效工资分配、职称评审,以及在四风方面尤其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推动解决问题。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将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省属高校开展巡察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共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综合运用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受理信访举报等方式开展工作。根据巡察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对基建处党委(部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

巡察期间,设有信访意见箱及电子邮箱:ndxcz2@ynan.edu.cn        

特此公告。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

                                     2020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