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助理徐昆龙带队到热作学院调研新校区建设

master | 2016-09-06  阅读:10790

201691日,校长助理徐昆龙带领基建处、财务处、国资处、建筑工学院、水利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到云南农业大学热作学院新校区建设工地调研指导热作学院钟军书记等陪同调研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负责人向徐助理汇报了学生公寓、实验实训楼等工程建设进度、施工质量、工程管理和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

 

徐助理详细询问了施工情况,建设指挥部全体同志在克服征地拆迁难,建设任务重、资金紧等诸多不利因素的情况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勤奋工作,积极推进新校区建设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一是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找准切入点,多渠道筹措建设资金。二是要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思想,加强施工质量和安全管理,再接再厉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按期完成新校区的各项建设工作,力争2017年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