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昆龙校长助理指导基建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master | 2016-01-08  阅读:10208

201618上午,基建处召开了处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助理徐昆龙到会指导。官怀处长主持会议,基建处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基建处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官怀处长代表处领导班子从贯彻执行党的纪律方面、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四个方面进行了班子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处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汇报后,徐昆龙助理指出:基建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方案务实有效;会场氛围很好,表态非常诚恳。同时,他还对基建处今后发展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坚持抓好党建,将三严三实要求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二是要严格纪律管理,严把基建工程质量关,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办事;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基建管理流程;四是要开拓创新,建立基建工作管理平台;五是要加强业务学习,加强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