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体育馆修缮工程顺利开工

master | 2015-11-30  阅读:8772

 

 

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高度重视和相关学院部门的积极支持配合下,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体育馆修缮工程,于20151127顺利开工。

该工程位于西校区体育馆内,改造内容包括原体育馆吊顶声学改造,电气线路改造等,计划工期约80天,投资概算157万元。经公开招投标,承建单位为江苏华悦,监理单位为云南昭朝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体育馆改造完成后,将极大地改善体育教学场地质量,为学校开展各类体育活动和文艺汇演创造良好的环境条件。为此,基建部门要求施工单位严格履行投标承诺,使用的产品必须符合国家质量标准和环保要求,保证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监理单位严格按照国家质量标准和规范开展工程质量监督,保证工程按质、按量、按期完工。

                   

                                                                                                                         云南农业大学基建处

                                                      2015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