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校区安全通道改造方案论证会在龙泉街道办事处召开

网站管理员 | 2015-07-22  阅读:11005

 

 

720日,校长助理徐昆龙带领基建处、保卫处、后勤集团负责人赴龙泉街道办事处召开学校东西校区安全通道改造方案论证会。龙泉街道办事处、盘龙区园林局、盘龙区城管局、龙泉派出所、兴龙社区居民委员会等单位的负责人参加论证会。

会上,徐昆龙助理感谢龙泉街道办事处等相关单位多年来对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详细介绍了我校东西校区安全通道改造的基本方案,强调该项目能有效维护金黑公路农大校区段的交通秩序,保障师生员工出行安全,维护教学、科研、生产、生活正常秩序,预防各类交通事故及治安案件发生。

龙泉街道办事处、盘龙区园林局、盘龙区城管局、龙泉派出所、兴龙社区居民委员会纷纷表示,云南农业大学充分发挥大学文化对周边社区的辐射影响作用,为所属社区的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环境创优和综合整治作出了积极贡献;项目调研充分、符合实际,具有可行性;盘龙区相关部门和龙泉街道办事处将大力支持项目建设,共同推进和谐、平安、文明辖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