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工作职责

master | 2023-06-06  阅读:20355

1.        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代表学校履行建设单位的责任和义务,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基本建设任务。

2.        参与编制学校总体规划方案,负责学校建设规划的管理工作。

3.        编制上报学校基本建设年度计划,负责组织完成计划的实施和调整。

4.        负责基建项目的立项、设计委托、报批、报建,牵头组织施工招投标、合同签定等前期工作。

5.        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和要求,负责工程项目的质量、进度、安全、投资的管理、控制及检查工作。

6.        负责工程结算的收集初审工作,配合有关部门对工程决算的审计工作。

7.        负责组织基建工程竣工验收和固定资产移交工作。

8.        负责基建工程竣工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

9.        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