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机构设置

master | 2023-06-06  阅读:16374

基建处机构设置及工作职责

 

一、综合科 

负责起草部门工作计划、工作总结、报告及相关文件。负责文件的收发、登记、拟办处理、督办和归档工作。负责会议通知、会议准备和会议记录工作。负责部门的政治学习、宣传报道和网站建设工作。负责部门考勤、绩效核算、印章管理、设备管理与基建档案管理等内务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规划设计科 

负责工程项目规划设计数据和技术资料的收集整理,协调设计等相关单位提供项目立项、报建报批、施工招投标等前期工作中所需的技术资料,图纸。负责竣工资料、图纸的审核移交。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施工管理科 

负责项目施工过程中的现场管理工作,做好三控两管一协调 牵头进行设计变更和工程签证工作。参与主要材料的市场调查和核价工作。负责工程预结算的初审工作。

负责施工阶段竣工资料、图纸的收集整理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项目管理科

负责工程项目的立项、报建报批、施工招投标、合同签订等前期工作。牵头进行主要材料的市场调查和核价工作。负责工程预结算的送审工作。负责项目前期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