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葛中兴 | 2023-11-08  阅读:1396

  2023年11月7日上午9时,基建处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学习关于加强高校基建项目廉政风险防控的实施意见、观看视频《警钟长鸣》、分别从决策立项阶段、设计与招标阶段、建设施工阶段 、竣工验收阶段研究讨论每个阶段高校基本建设的工作程序,进一步研究各科室业务工作存在的风险点及防控措施。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教育的学习,基建处全体教职工感到作为一名高校的基本建设工作者,一定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贯彻到基本建设工作的方方面面,做一个干干净净、坦坦荡荡的大基建人。

基建处孔令富处长向全干部职工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的工作要求:

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推动党风廉政教育。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要履职尽责,在做好分管工作的同时,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二是加强作风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全体同志要严格自律,强化宗旨意识,提升自身素质,在工作中担当职责,主动作为,以严实作风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