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部足球场、田径场修缮改造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和萍 | 2023-06-16  阅读:1854

2023年6月8日上午,学校基建处孔令富处长在耕读楼301会议室主持召开校本部足球场、田径场修缮改造项目竣工验收会议,校审计处、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体育学院、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基建处、参建单位等有关负责人及验收专家组参加了验收会议。在经过现场勘验、查阅相关资料并充分听取参建单位、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意见后,经专家组讨论,一致同意这两个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足球场修缮改造项目主要是将足球场原天然草坪挖除后改造为人造草坪,同步设置排水管和雨水篦子接入原有排水系统,夜间照明方面:在运动场的四个角部位置安装了4座高杆灯。田径场修缮改造项目主要是将原塑胶旧跑道拆除后并新铺全塑型自结纹跑道。

两个项目于2022年11月28日开工建设,于2023年3月23日全面完成。项目建设期间,基建处组织相关各方进行了田径场地实测认证验收,取得了中国田径协会颁发的Ⅱ类田径场地验收合格证书。在校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经参建各方的努力,确保了项目的顺利完成。该项目的建成响应了学校本科教育评估“迎评促建”的号召,改善了师生体育锻炼条件,美化了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