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和校长率队至学校工科中心建设项目 讨论研究室外景观设计方案

葛中兴 | 2023-04-27  阅读:1910

为建设更为舒适的美丽校园,2023年4月26日上午,李永和校长率队至学校工科中心建设项目讨论研究室外景观设计方案。在踏勘施工现场在工地会议室召开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魏红江副校长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教务处、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建筑工程学院、水利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园林园艺学院、基建处、景观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业内专家

会议围绕室外景观如何营造师生交流场所、如何更好地配置园林苗木、如何体现农大特色议题展开讨论,大家群策群力,深化景观设计方案和室外景观施工奠定了基础。

会后李永和校长希望各部门要相互支持和配合,在确保整个项目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满足今年秋季学期开学使用。各参建单位表示,一定会牢记学校嘱托,组织好人力、物力,加班加点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