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东校区足球场公厕及附属设施改造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葛中兴 | 2023-03-08  阅读:1772

2023年3月2日,学校对东校区足球场公厕及附属设施改造项目进行竣工验收,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基建处、参建单位等有关负责人参加验收。在进行现场勘验、查验相关资料并充分听取参建单位、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意见后,经讨论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公厕位于学校东校区足球场南侧,整体风格为现代简约风格,由中庭钢结构格栅玻璃顶过道连接两个方正建筑体块。建筑外立面装饰以酱红色仿砖真石漆及暖黄色真石漆为主,融入周边环境;卫生间内洗手台均设有热水、烘手器,还设置了低矮洗手台便于儿童洗手;洗手台水龙头和小便器装有电子感应冲水装置,小便器上还设有搁物台板。在结合地形及周边现有建筑物前提下,室外布置花坛种植园林苗木,室外台阶采用青石板铺装和红砂岩板铺地,做到人、车分离。同时,还建设了东侧生态停车场。

    本项目于2022年11月开工建设,2023年1月中旬全面完工。在校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经参建各方的努力,确保了项目的顺利完成。该项目的建成响应了昆明市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的号召,将缓解学校东校区足球场片区现状的“如厕”和停车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