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徐昆龙副校长、魏红江副校长到东校区在建工程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葛中兴 | 2022-08-29  阅读:2966

2022年8月26日上午10时,徐昆龙副校长、魏红江副校长在基建处孔令富处长、保卫处、永祥物业、及各工程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教职工宿舍、东校区大门口、国博东路至幼儿园的道路、水利学院门前的道路、雨污水改造的施工现场检查开学前的准备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徐副校长边走、边看、边听、边布置,对各施工单位当前存在困难,需要迫切需要解决的进行现场布置协调,确保在开学前各条道路干净整洁,营造一个美丽的校园。此次现场检查提出几项重点要求。

1、按照合法、合规的原则保质、保量的加快工程进度。

2、在27号前完成东校区和西校区的借口处的道路铺设及红路灯的设置、人行道的铺设改造。

3、教职工宿舍楼的空地,需要修补的及时修补,修补后划定车位线,进行规范化管理。

4、对水利学院门前的道路进行加宽,方便错车,保证行车安全。


       

     

    基建处处长孔令富表示严格按照校领导的指示加快推进工期的进展,对要求的几个项目,指定专人负责,每天都要看到工作进展情况,每天都要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