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雨污水改造工程现场推进会

葛中兴 | 2022-08-22  阅读:2830

2022年8月21日上午9:00,根据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前工作协调会的会议要求,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基建处邀请保卫处刘兴华副处长、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吴光平书记、施工单位等相关工作负责人召开雨污水改造现场推进会。

       

   

   

在对学校的东校区和西校区雨污水施工现场进行勘察后,   与会人员听取施工方对整体雨污水施工的进展情况和后续的工作计划的汇报后,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吴光平书记说,对二食堂和三食堂前的管道和路面务必于8月25日前完成,以保障食堂顺利的投入使用,保卫处刘兴华副处长说,开学后学生的人流量大,为保障学生的安全,在8月26前完成主要路面的铺设、建筑垃圾的清运,对在建的进行施工围挡。最后基建处孔令富处长强调,施工单位要分批分段分重点的进行施工,要把握时间进度和质量要求,抓效率、抢进度、力争在开学前完成施工,并恢复校园面貌,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2022年9月开学学生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