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对教职工宿舍门禁系统改造和国博东路车辆出入口道闸的选址项目进行现场协调会

葛中兴 | 2022-08-22  阅读:2764

2022年8月19日上午10:00,根据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及校园管理需要,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切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基建处处长孔令富邀请学校保卫处刘兴华副处长、校工会原常务副主席彭云等相关职能部门及中铁十四局施工方、昆明永祥物业公司、昆明永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云南庆顺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农业大学教职工宿舍门禁系统升级改造项和国博东路车辆出入道闸的选址进行现场协调会。

  

  

  

组织这次协调会主要解决了3个问题

1、是针对如何建造更贴合我校情况的门禁系统,便于学校统一管理,在现有设备的情况下怎么最大限度的整合资源,减少不必要的浪费。

2、对于在即将开通国博东路的道路,在什么位置设置出入口,方便东校区教职工上下班的通行便利,提高通行效率。

3、对于兴龙社区提出的关于建造残疾人专用通道的问题。

基建处孔令富处长对云南庆顺科技有限公司设计单位和中铁14局施工方在施工中要相互协调,相互配合共同完成好门禁系统和车辆出入口道闸的建设工作,对时间节点和完成进度做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