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22栋学生宿舍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葛中兴 | 2022-06-06  阅读:2845

2022年5月31日,学校组织验收专家组对第21、22栋学生宿舍建设项目进行竣工验收。校审计处、财务处、学生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网络管理中心、后勤集团、基本建设办公室及勘察、设计、施工、监理、检测、跟踪审计单位、昆明市盘龙区质安站等有关负责人参加验收。在进行现场勘验、查验相关资料并充分听取参建单位、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意见后,经专家组讨论,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本项目位于学校东校区至诚南路旁,游泳池北面,由两栋L型建筑物环抱开放式中庭组成。项目估算总投资1.58亿元,总建筑面积48234平方米,地上9层、地下2层,建筑高度35.4米,配备有9部电梯。建筑物外立面以大面积乳白色及点缀酱红色仿真石漆为主,建筑物使用功能主要为6人间学生宿舍,每间宿舍都配备独立卫浴间,卫浴间全天24小时热水供应。两栋建筑物共有学生宿舍673间,可容纳3987名学生住宿。

项目建设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和有关建设法律法规进行。自2020年10月28日以来,先后完成了相关报批报备手续、通过公开招标选定了各参建单位。项目建设过程中,基本建设办公室代表学校认真履行好建设单位职责和义务,督促施工、监理加强项目质量、进度、投资及安全文明施工管理,自觉接受有关政府部门的监督检查,确保项目依法、依规、依序建设。

本项目于2021年5月开工建设,在校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经参建各方的努力,确保了项目的顺利完成,该项目的建成改善了学生住宿条件,美化了校园环境。基本建设办公室再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