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北校区临时道路建设采购项目暨后山道路周边整治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master | 2020-07-10  阅读:8872

 

     2020年7月9日,学校组织验收专家组对云南农业大学北校区临时道路建设采购项目暨后山道路周边整治工程进行竣工验收。徐昆龙副校长以及基建处、国资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集团、审计处、施工、监理等有关负责人参加验收。在进行现场勘验、查验相关资料并充分听取参建单位、学校相关管理部门意见后,经专家组讨论,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本项目道路起点于学校鸡博物馆,终于云南师范大学实验中学瀑布公园校区门口,全长1037米,校内段为沥青路面,长652米,宽4.5米;校外段为混凝土路面,长385米,宽3.5米;建设标准定位为过渡性道路。本项目于2019年11月开工建设,在校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经参建各方的努力,确保了项目的顺利完成。该项目的建成将为缓解学校出入口交通拥堵问题提供一个新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