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master | 2020-07-06  阅读:8834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经报请学校机关党委同意,基建处党支部于2020年6月23日召换届选举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文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党支部赵祺相同志主持。

      会上,王国贤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支部工作报告,张发春同志作了支部党费收支情况报告,参会同志认真审议了两份报告,认为王国贤同志代表上届支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客观真实地回顾了所开展的各项工作,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对存在问题与不足不回避,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对下一届支委的工作提出了坦诚中肯的建议,参会党员一致同意通过这两份报告。赵祺相同志对新一届委员候选人产生情况作说明,基建处党支部共有党员6人,按照有关规定,党支部拟设支部书记1人。候选人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提名产生,支部已经按组织程序上报机关党委,获得机关党委关于同意基建处党支部支部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大会按照换届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

最后,学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文荣同志作了讲话,对基建处党支部开展的组织发展、党风廉政建设、换届选举工作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基建处党支部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准备充分、程序完整,会议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希望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产生的新一届支委认真履职,带领支部党员抓好党建与业务工作,在学校校园建设管理中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