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基建处开展巡察工作

master | 2020-06-12  阅读:7970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2020年6月11日,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到基建处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龚加顺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分管学校基建工作的徐昆龙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王国贤同志主持。

会上,巡察组组长龚加顺同志作动员讲话,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启动会的精神、《云南农业大学第四轮巡察工作方案》,明确了巡察工作主要任务和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在巡察工作期间,全处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树立大局意识。二是实事求是,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及时提供巡察材料,积极与巡察组沟通联系、主动对接工作,同时正常开展好各项业务工作。

王国贤同志在代表基建处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时强调指出,校党委开展巡察工作是对基建处领导班子及干部队伍的一次实地考察,是对基建处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必将有力推动基建处各项工作健康发展、持续提升。基建处将按照校党委巡察组的要求,严肃认真地做好配合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徐昆龙副校长讲话指出,校党委开展巡察工作是我党强化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助于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更好地开展工作;基建处全体成员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好巡察工作。基建处是学校廉政风险防控重点部门,要借助本次巡察机会进一步加强基本建设的合规性、程序性管理,要时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