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圆满完成校园建筑安全隐患排除修缮工作

master | 2019-09-25  阅读:8316

 

 

为进一步消除校园建筑安全隐患,基建处利用暑期完成了第5、6、15栋学生宿舍女儿墙外墙面和文化墙石材加固防护修缮工作,完成了第16、17、18栋学生宿舍外墙砖修缮工作。

 

以上修缮工作的主要内容是:一、对第5、6栋学生宿舍女儿墙压顶抹灰层局部脱落部位清理及修复;二、租用升降平台对第15栋学生宿舍女儿墙破损的抹灰层清理及修复并重新涂刷外墙涂料;三、对文化墙干挂石材加固及锌钢防护栏杆安装;四、租用升降平台对第16、17、18栋学生宿舍外墙瓷砖空鼓、开裂、脱落部位清理及补贴外墙瓷砖。

 

    师生安全之事无小事,在校领导关心指导下和财务处、国资处、后勤集团、学生处等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基建处提前做好相应部署完成施工单位的招投标工作,制定了可行的施工方案,聘请监理公司监管。在施工过程中,分管基建工作的徐昆龙副校长多次到每个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基建处高度重视本次修缮工作,履行建设单位义务,做好质量、进度、投资控制,确保了项目安全顺利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