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李彤副书记带队到基建处开展工作调研

master | 2019-06-14  阅读:853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领导干部随机调查研究制度,2019年6月13日下午,学校李彤副书记带领调研组一行六人到基建处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首先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国贤同志作的基建处工作汇报,汇报中重点说明了基建处党支部党建工作特色与亮点;基建处最近几年开展的一些基建项目执行情况(特别是正在积极准备建设的工科中心项目实施情况);基建处目前科室职能及人员配置情况。其次,基建处王国贤、赵祺相、魏德林同志相继发言提到:前期拟实施的职教扶贫项目因政策发生变化,目前已无法实施;工科中心项目因各种复杂因素,实施的时间有点长、涉及的学院多,有些部门及同志对基建处的工作开展情况不是很理解,希望学校给予宣传说明;基建处工作性质比较辛苦,在干部选拔、职称评定方面请学校进一步关心和支持。

李彤书记在听取完基建处的汇报后指出:基建处的工作强度大,紧迫性、专业性强,事情复杂,资金量大、风险大,对基建处近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基建处党支部要进一步凝练特色,争取做学校的标杆。最后,调研组对基建处的同志进行了逐一谈话,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基建处的干部培养选拔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