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8栋学生宿舍修缮改造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master | 2019-06-06  阅读:8049

2019年5月30日下午,按照基本建设的规定与程序,学校组建建设项目验收专家组,对已经投入使用试运行一段时间的第8栋学生宿舍修缮改造工程进行竣工验收。雷建奕副校长、徐昆龙副校长及财务处、学生处、基建处、国资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网管中心、施工、监理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验收会上,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汇报了工程项目基本情况、施工情况、监理工作情况。验收专家组通过实地勘验、查阅相关资料、听取参建各方建设情况汇报等相关程序,结合各职能部门发表的验收意见,经过充分讨论后一致认为,云南农业大学第8栋学生宿舍修缮改造工程完成了合同约定工程内容,资料完备,工程质量符合相关规范的要求,工程按合格标准通过竣工验收,并对该工程中的一些细节提出了进一步整改完善的建议与要求。验收会上,雷建奕副校长、徐昆龙副校长对本工程各项工作及各部门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各方要针对会议中提出的整改完善意见,抓好落实工作。

学校第8栋学生宿舍修缮改造工程共修缮改造宿舍及值班室305间。项目于2018年7月开工以来,在校领导和学校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各参建单位共同努力,项目得以按期完成,确保了学生在新学期开学及时入住。该项目的完工投入使用,缓解了学校住宿压力,进一步改善了我校学生的住宿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