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贤处长带队到嵩明县杨林工业园区跟踪检查学校风雨操场建设项目钢结构加工进展情况

master | 2019-04-26  阅读:6688

    

    为使学校风雨操场建设项目能按质、按量、按时地完成,2019年4月17日上午,基建处王国贤处长带队到位于嵩明县杨林工业园区的钢结构加工厂跟踪检查学校风雨操场建设项目钢结构加工进展情况,陪同一道检查的有基建处老师、监理单位总监、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等共7人。    

    

    在钢结构加工厂,李经理先详细介绍了钢结构从大板下料及小件下料、组立埋弧焊及校正、拼装、气保焊到打磨及油漆等整个工艺流程。期间,参检人员还与李经理就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对钢柱进行了抽检。

    最后参检人员一致要求钢结构加工要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尽快完成加工制作,不耽误项目的工期。李经理表态,一定会重视农大的这个项目,强化质量管理,注重效率,按时交出合格的钢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