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高等学校基本建设学会交流培训会在我校召开

master | 2019-03-20  阅读:5320

  2019年3月15日,云南省高等学校基本建设学会2019年第一次会员交流培训会在我校召开。来自全省27所高校的120多位基建工作者参加了此次交流培训;教育厅有关领导、部分高校分管基建工作校领导出席了会议;徐昆龙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

培训会上,云南省设计院三院副总建筑师宋韩作了“高校建筑设计中的技术要点与内涵设计”的专题讲座,为与会会员深入分析了高校校园建设中的新思想、新理念。本次交流培训会还重点对我校校园规划设计、学生宿舍建设、外墙材料和工艺进行了考察交流。本次交流培训,为各高校基本建设工作者提供了业务学习、经验交流的机会,对于提升高校基建业务工作水平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高校基本建设是一项政策性、法规性、程序性极强的工作,由于基建项目投入大、周期长、建设工作涉及方方面面。在推进校园基本建设工作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少。学会定期举办专题培训、组织召开交流培训会,为各高校建设工作者提供了学习交流平台,为各高校提升基本建设管理水平创造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