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东校区人行步道、农学楼和牧医楼卫生间改造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master | 2018-06-22  阅读:5030

      2018年6月13日,学校组织验收专家组对东校区人行步道改造项目、农学楼与牧医楼卫生间改造工程进行验收,分管校领导、基建处、国资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集团、动科院、动医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以及施工、监理等单位负责人参加验收。在进行现场勘验、查验相关资料并充分听取参建各方、学校相关管理部门意见后,经专家组讨论,一致同意两项目通过验收。

      东校区人行步道改造项目是学校为解决人车混行问题,保障校园交通安全的一项民生工程。整个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学校领导极为关心和重视,吴伯志书记、盛军校长多次到现场进行视察和指导,分管校领导以身作则,亲力亲为。在国资、财务、保卫、后勤等多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基建处、项目施工、监理单位克服寒假假期短、春节期间用工及材料组织难、方案调整多等不利因素,确保项目按期完成,一个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在新学期开学时展现在师生面前。

      农学楼、牧医楼卫生间修建工程也是学校为改善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与动物医学院师生工作、学习条件的一项民生工程。在两学院的积极配合下,通过近一月的建设改造,项目得以顺利完成,解决了两个学院师生如厕难的问题,方便了师生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