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加快推进“工科教学综合实训中心”建设工作

master | 2018-06-22  阅读:5118


      为加强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办学条件,学校抓住国家实施“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提升工程”的机遇,申报并获准建设工科教学综合实训中心项目(以下简称“工科中心”)。该项目为中央财政支持的国家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14250万元,建设规模为3万多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学校工科教育教学条件,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学校后山406亩地块上。

发布告知通知书

送达清表通告

拆迁告知

实施清表工作

      根据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的需要,6月12日,学校与龙泉街道办、中坝社区居委会及雨树村村组干部共同召开会议,研究了地表清理工作推进问题,并发布通告告知村民,要求在规定的期限内自行搬离或清除在学校土地上非法建设的违章建筑和地面附着物。在做了大量沟通与协调工作的基础上,2018年6月21日上午,学校“工科中心”项目建设地表附着物清理工作开始施工,土地清表工作的开始为学校推进“工科中心”项目建设,保证正常的教学科研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