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昆龙副校长主持召开工科中心建设项目场地清理协调会议

master | 2018-06-12  阅读:7376

 

2018年6月11日下午,徐昆龙副校长在后山茶苑会议室主持召开工科中心建设项目场地清理协调会议。盘龙区龙泉街道办事处主任郭志雄、武装部部长长李世贵、中坝社区居委会书记吴绍林、主任严国喜,雨树村党支部书记李涛、村民小组组长张玉琼等街道、社区及村组干部参加会议。学校国资处处长彭云、保卫处处长金本启、基建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龙泉街道办事处主任郭志雄主任通报了后山征地遗留问题处理的进展情况,指出北部山水新城开发涉及的我校后山406亩土地周边待征土地的征地工作已基本结束,经街道、社区与村组党员干部联席会议研究,将积极支持配合学校做好后山406亩土地围墙修建、地表附着物清理等工作,一次性完成土地的彻底移交,确保学校能够正常使用。徐昆龙副校长对郭志雄主任带队到学校帮助指导工作,为学校解决后山征地遗留问题及工科中心项目建设场地清理存在的困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重点就北校区规划建设、工科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议经过研究,就后山土地遗留问题解决办法达成共识,并就发布地表附着物清理通告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对新征用地围墙修建与附着物清除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为工科中心建设项目场地清理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创造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