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吴伯志率队深入项目工地检查指导学生宿舍建设工作

master | 2018-05-11  阅读:4990

 

      为进一步推进19栋学生宿舍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在新学期按时投入使用。5月4日,校党委书记吴伯志,副校长雷建奕、徐昆龙,深入施工现场,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党校办、基建处、学生处、国资处、财务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与检查。

      各位领导对施工现场进行了巡视检查,重点对宿舍样板房质量、装修效果及设施配置情况进行了查看,针对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吴伯志书记对工程进度情况重点进行了了解,再次强调要合理组织,要在保证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项目能够按期完工,为床、书桌等家具的安装预留时间,并保证留出足够的时间进行通风透气,以确保室内安全环保要求。现场检查后,徐昆龙副校长在项目部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意见听取座谈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与项目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学生代表结合样板间的材料选用,设施配置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为保证项目质量,力争把19栋学生宿舍建成我校学生宿舍样板,基建处与有关部门特别是使用部门密切配合,在项目建设前期,多渠道广泛听取学生、辅导员、宿管员及维修人员意见建议,在建设过程中积极作出改进和调整,在细节上,更加人性化,更加注重使用的舒适度和管理维护的便捷。在大面积装修之前,通过样板房及时发现问题并加以改进,最大限度满足项目质量和使用需求,确保后续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