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体会座谈交流

master | 2018-04-20  阅读:5121

 

2018年4月18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广大党员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结束,基建处党支部随即在老行政楼206会议室开展了组织生活会,以座谈交流观影感悟与体会为主题,深化观看学习效果。会上大家就影片内容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都表示看了片子让人热血澎湃、精神振奋。影片真实地记录了我们国家改革开放这些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中国砥砺奋进取得了航母、天眼、量子技术等举世瞩目的成绩。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让世界爱上中国造。在当今中国老有所养,扶贫攻坚,环境建设绿色生态、人民幸福安居乐业。今天我们在新一届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凝心聚力、奋勇向前的带领下,更加紧密团结,中国将走向更加繁荣、富强。

另外,会上徐副校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云南省委书记陈豪在云南省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杜绝基层腐败,加强网络安全意识。有防范重大经融风险的意识。强调领导干部要有责任当担,严谨自律。强调各位党员干部要讲政治,守底线,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业务能力。通过与全体党员积极热情的交流发言,达到了深化学习教育效果,激发爱党爱国之情的目标。大家充分认识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我们必须不断完善自己。努力,努力,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