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李永勤、副校长徐昆龙检查指导学生宿舍建设工作

master | 2018-04-20  阅读:5366

2018年3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永勤、副校长徐昆龙在学生处、研究生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学校19栋学生宿舍施工现场,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在施工现场,李永勤副书记对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生产与质量保障措施的落实高度关心与重视,首先从主体工程外围认真察看了整个工地,随后进入到主体已封顶断水的A幢学生宿舍内进行了检查,对室内抹灰、卫生间防水、外墙保温节能技术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要求统筹好质量、工期、安全与投资等重要生产环节,优质高效完成好项目建设任务。李永勤副书记对各参建单位、学校相关部门为项目建设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要求参建单位继续努力,落实好工程质量与安全保障措施,力争把本项目建成我校学生宿舍的样板工程。通过现场检查,针对目前项目工期较紧的情况,徐昆龙副校长再次强调要求,在抢进度的同时,要加强组织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和项目质量。最后,两位校领导要求学生处、研究生处、招生就业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要做好沟通协调工作,统筹抓好8幢学生宿舍学生的搬迁工作,为尽快启动8幢学生宿舍的修缮工作创造条件,确保能够按期完工投入使用。

19栋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属我校国开行贷款二期项目,建筑面积共25035平方米,可容纳2508名学生入住,计划于今年秋季学期开学前投入使用。该项目是解决我校扩大招生规模、8栋学生宿舍修缮周转、五华校区学生住宿困难等问题的关键。一直以来,学校领导对该项目建设工作高度重视,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在国开行贷款没有落实到位的情况下,学校多渠道筹措资金,努力解决项目资金问题。建设过程中,基建、国资、学生、财务、后勤、保卫等部门密切配合,共同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相关问题,以确保项目建设按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