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志书记深入施工现场检查指导校园建设工作

master | 2018-01-31  阅读:4891

 
 

      2018年1月30日上午,校党委吴伯志书记、副校长孙海清在党办校办刘鸿高主任陪同下,深入校园建设施工现场,对校园改造项目建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东校区人行通道改造工程是校党委、行政为改善校园交通状况而实施的一项民生工程。随着学校的发展和学生规模的不断扩大,校园内车流量、人流量也大幅增加,人车混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东校区几个主要路段急需进行道路分流整治。结合校园修建性详细规划的编制并通过本次改造,打通部分关键节点、增设人行步道、拓宽部分路段机动车道等措施对人、车进行分流和引导,解决人车分流问题、改善东校区核心区域交通状况。在东校区人行通道建设现场,吴伯志书记、孙海清副校长沿着改造建设的路线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听取了基建处负责同志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实施好耕读楼前广场、老图书馆前面小花园以及植病楼附近路段等关键节点与位置的改造建设提出了要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指导,使改造后的线路更加合理,景观与视觉效果更好。

      在农耕文化博物馆施工现场,吴书记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农耕文化博物馆的布局设计、布展内容以及各功能区的交通组织、安全措施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充实展示内容,完善展示手段,科学规划展区,多角度、立体化展现云南农耕文化提出了要求。

      吴伯志书记对寒假期间,各相关职能部门与项目参建单位密切配合、通力合作、抢抓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现场管理人员、施工人员进行了慰问。同时要求基建部门、项目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项目监督管理,文明施工,重质量,保安全,力争在开学前完成建设任务,确保校园能够正常通行,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为师生在校园内通行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