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工程设计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master | 2017-03-13  阅读:10908

云南农业大学工程设计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KCCZ-2017-0213

1.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云南省政府采购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云南农业大学(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云南农业大学工程设计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昆明市盘龙区黑龙潭云南农业大学校园内。

2.2项目名称: 云南农业大学工程设计服务采购项目

2.3建设规模:云南农业大学基础设施----农科职业技能实训中心及其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9500平米(其中:农科职业技能实训中心37500平方米,配套设施2000平方米)。

2.4项目预算总投资:19000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约15000万元.

2.5招标范围:按招标文件要求完成本项目的设计方案设计,方案设计中标单位应按建设单位要求完善方案设计后进行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各阶段的报批、施工过程中的设计及项目竣工验收所涉及到所有设计工作服务及相关后续服务等工作内容,并负责呈报行政主管部门通过审批,包括并不限于以下内容:

本项目的方案设计、建筑设计、给水排水设计、消防系统设计、配电(强电)施工图、智能化及综合布线(弱电)设计、暖通系统设计、室外道路设计等,具体设计项目范围按合同约定及采购人委托内容实施,必须包括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过程中现场指导与监督竣工图编制等,以上未列出但与本项目密切相关、必不可少的系统、专业、其他特殊工程和投资计划所含项目的设计。

设计概算、设计预算及投资控制要求:设计人应充分调查了解云南及项目当地建筑行业指导价格信息,准确编制设计概算(初步设计)及预算(施工图设计)以供采购人决策、审定设计图纸。

2.6设计标准:满足《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文件,建质[2008]216号)、含符合绿色建筑标准及采购人就本项目设计提出的要求,完成本项目的方案设计(包括方案修改整合、投资估算)、初步设计及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及报批报建,施工现场设计服务工作。符合现行国家标准、规范和强制性条文并满足采购人就本项目设计提出的要求,且应确保成果资料完整、真实准确、清晰有据,施工图满足施工要求,认真、全面履行《设计合同》及设计服务承诺。

2.7设计服务周期:方案设计及优化、深化设计20日历天;初步设计20日历天;初设报批完毕后施工图设计50日历天,施工交底至竣工验收合格,包括施工全过程驻现场设计代表及提供变更设计(包括多次变更)等后续服务,(具体以签订合同为准)。

2.8标段划分:本项目设计招标只设一个标段。

2.9本项目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财务和信誉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2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3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建筑行业)。

3.4投标人拟派项目设计总负责人须具备壹级注册建筑工程师资格或壹级注册结构工程师资格,须注册在本单位;

3.5拟派项目组成员须包括但不限于建筑、配电、给排水、暖通、结构设计等专业的设计师,上述每个专业的设计师配备不少于1名(含1名),上述每个专业均须具备工程师以上职称(含工程师)的设计人员担任本专业设计负责人,项目组其他人员配置能满足本项目设计的需求,人员配置须综合考虑到本项目所在地的情况;

3.6 投标人自2013年1月1日始至少完成过1个单体建筑面积在30000平方米(含)或总投资15000万元及以上的公共建筑设计项目类似业绩。

3.7投标人应具有较好的财务状况,具备2013~2015年经具有审计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和审计报告。

3.8投标人如为云南省省外企业还须具备有效的入滇备案证或入滇企业信息登记证。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你单位于 2017  3  10 日至 2017  3  16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3: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投标人被介绍人或授权委托人持(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2)被授权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在 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市盘龙区世博路12号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600 元,售后不退。

5.3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 100元。采购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 1日内寄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  3  31  11  00 分,地点为: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8  号开标厅(昆明市高新区科发路269号)。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yngp.com)及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ynggzy.com)、云南农业大学校园网上发布。采购人和采购人委托的本项目采购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8.联系方式

采 购 人: 云南农业大学

采购代理机构: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昆明市盘龙区黑龙潭云南农业大学

地    址:昆明市盘龙区世博路12号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

联 系 人: 张老师

联 系 人:何苗萍、姚雪花

电    话: 0871-65215548         

电    话:15911582787、13518798685

 

传    真:(0871)63145686

 

电子邮件: KMCSDL6@163.COM